当前位置:首页
温理要闻
喜报!我校7门课程获温州市首批市级“精品在线开放课程”立项!
发表时间:2022-04-07 流览量:次 分享到:

      近日,温州市教育局下发《关于公布在温高校首批市级“精品在线开放课程”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》(温教高温教高〔2022〕46号),我校《程序设计基础(C语言)》等7门课程成功获批立项。

首批市级“精品在线开放课程“立项名单(温州理工学院)


微信图片_20220407095823.png

       课程是高校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,我校始终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,在本次“精品在线开放课程”申报前期,学校通过一流课程训练营活动,指导申报教师进一步修改申报材料,更安排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,有针对性地完善课程建设内容。下一步,学校也将继续聚焦本科教育教学建设目标,制定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课程改革有机融合的激励政策及机制,引导和鼓励教师开展“互联网+课程”“智能+课程”建设,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,聚力立德树人,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。


 

《温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在温高校首批市级“精品在线开放课程”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》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