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
招生动态
我校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二志愿综合测试公告
发表时间:2023-04-08 流览量:次 分享到:

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《关于做好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录取工作的通知》(浙教试院[2023]18号)和《温州理工学院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章程》的有关政策和规定,现将我校测试安排公告如下: 

 

一、测试安排

1.测试对象:二志愿报考我校的文史类考生(经管类、文史类、理工类均已录取满额),具体名单见附件1。

2.测试方式:线下笔试

3.测试内容: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,客观题主要考察学生对数量关系、逻辑推理、社会常识、时事政治等方面的掌握情况;主观题考察学生的语言理解和表达、思辨等能力。

4.测试时间:4月11日(周二) 9:00-10:30

开考15分钟后,迟到考生不得参加测试;考试结束前,考生不得离开考区。

5.测试地点: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理工学院茶山校区教学楼瓯5-110

微信图片_20230410084521.jpg

建议由瓯海区景观大道1号温州理工学院东南门步行进入,或由温州大学北校区公交车站对面大门步行进入。

6.考试证件:本人身份证(原件)、考生准考证

注:考生请登录http://wzutzkz.vhost6.cnvp.com.cn/,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打印准考证,窗口开放时间为4月10日10:00—4月11日9:00。

7.考试用具:2B铅笔、黑色水笔、橡皮擦

二、缴费安排

1.缴费金额:110元/人

2.缴费时间:4月10日10:00—4月11日9:00。

3.缴费方式:扫码缴费

注:报名期间,学号为身份证号,如遇缴费问题,详见附件2。

 微信图片_20230410084719.jpg


 

三、特别提醒

1.未按时缴费、未按时参加测试或缺考的考生均视为放弃报考,不能进入后续的录取环节。

2.考生可于4月15日前后在微信公众号:温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—报考指南—录取查询,查询录取结果,请考生及时关注。

3.联系方式

招生咨询电话:0577-86689999

学校纪检监察室电话:0577—86680751

招生咨询QQ群:18862999

招生网址:https://zs.wzut.edu.cn/

通讯地址: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三道337号温州理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处

邮政编码:325000

微信公众号:温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


四、其他


1.考生应自觉遵守诚信考试承诺,严格遵守考试纪律,诚信应考。


2.考试期间,学校将加强对考生本人识别和考试全过程的核查,对在考试过程中违规的考生,学校将按照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等规定严肃处理。新生入学后,我校将根据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复查,对不符合条件或有舞弊行为者,取消其入学资格,并通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倒查追责。对涉嫌犯罪的,将及时报案,并配合司法机关依法处理。


3.考生应及时查看温州理工学院招生官网发布的考试相关通知。如有疑问,请及时与学校招生办联系。


4.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温州理工学院。

 

  

附件1:温州理工学院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二志愿测试名单.pdf

附件2:温州理工学院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测试费缴纳流程及常见问题解答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