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
招生动态
测试安排公告|我校2023年“三位一体”招生综合测试安排公告
发表时间:2023-04-07 流览量:次 分享到:

欢迎报考温州理工学院2023年“三位一体”综合评价招生!

为方便考生参加我校2023年“三位一体”招生综合素质测试,确保考试顺利进行,请广大考生务必注意以下几点:


一、打印准考证

我校“三位一体”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缴费已经截止,请于4月7日下午16:30后进入我校三位一体系统:

http://lgzs.cnvp.com.cn/apply/main.jsp 

点击“报考进程”——“准考证”,打印考生准考证。

打印准考证时间:2023年4月7日16:30—4月15日16:00


二、报到相关事宜

1.报到时间:4月16日8:00-8:20

2.报到地点:温州理工学院茶山校区瓯4号楼广场

3.家长休息区:瓯4号楼114、116报告厅



三、综合测试安排

1.测试形式:结构化面试

2.考前培训:4月16日8:30-9:00

3.面试时间:4月16日9:00开始

4.测试内容:主要考察学生的专业素养、学习潜质和综合素质,成绩满分为100分。

5.入场顺序:电脑随机生成,候考室查看序号

6.面试地点:温州理工学院茶山校区瓯5号楼

微信图片_20230407140225.jpg

7.测试结果:综合测试结束后,按各组招生计划数1:8的比例确定入围考生名单(同分带入),考生可通过学校“三位一体”报名系统查询综合测试成绩及入围信息,4月25日起最终入围考生名单在学校招生官网上予以公示,并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备案。


四、注意事项

1.考生凭准考证(A4纸)、身份证(含临时身份证)原件参加测试,两证缺一不可。

2.8:30开始进行考前培训,9:00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。

3.面试过程中,考生不得以任何形式暗示或透露个人信息。

4.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籍、手机、笔记本电脑、纸条、掌上电脑等物品入场,务必入场前交由家长保管。

5.考生在考试期间须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,对违反面试规定的,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。


五、温馨提示

1.交通路线高德地图查询:温州大学北校区(东南门);

百度地图查询:温州大学北校区-东门。

①市内公交B111、52、54路可直达茶山温州大学北校区;

②市内公交17、40、59路至茶山镇转温州大学北校区;

③甬台温高速、金丽温高速从温州南(南白象)出口下高速,往大学城方向即可到我校茶山校区;

④坐动车组的考生及家长可以乘坐83、131路公交车直达茶山高教园区。

2.住宿:高教园区附近住宿比较紧张,请需要过夜的考生尽早安排好住宿,入住市区酒店的考生注意安排时间,以免耽误考试。

3.就餐:综合测试当天学校开放瓯园餐厅(学生公寓B区)供考生和家长用餐。



其他

1.为营造畅通、安全、有序的考试环境,校外车辆到校门口即停即走,请各位考生尽量搭乘公共交通来校参加考试。

2.陪考家长可随考生进校,请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在指定的休息区等候。

3.请广大考生注意赴考期间的交通及健康安全,做好自我防护。 


招生网址:https://zs.wzut.edu.cn/

微信公众号:温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

招生咨询QQ群:18862999

招生咨询电话:0577-86689999

咨询时间: 上午8:40-11:40,下午13:30-17:00(正常办公期间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