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
招生动态
权威发布|温州理工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录取情况
发表时间:2023-05-15 流览量:次 分享到:



    5月15日,温州理工学院2023年“专升本”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,完成各专业招生计划,并根据相关文件精神,末位同分投档考生一并录取。我校今年招生计划总数1043人,实际录取1169人,其中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录取158人,普通专升本录取1011人,因同分带入超计划录取126人。

具体各专业投档情况如下:

2023专升本录取情况.png


拟录取情况查询


关注微信公众号:温州理工学院招生就业———招生专栏———录取查询



640.jpg



注意事项:

1.投档结果仅供参考,不作为录取的最终依据。最终录取情况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公布。考生可自行通过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综合信息管理系统(https://www.zjzs.net/)查询;

2.根据有关文件规定,教育厅将审核确认拟录取考生高职高专毕业资格,对不能如期毕业者将取消录取资格处理。届时,我校将对审核通过的名单办理录取手续,并寄发录取通知书,录取通知书预计于7月中下旬寄送,按学生在浙江省专升本报名系统中所留的联系地址寄送。

3.录取专升本考生的档案接收、录取通知书寄送等相关事宜,请密切关注该公众号和我校招生网;

4.招生咨询热线:0577-86689999

5.招生咨询QQ群:18862999